ACTIVITIES CALENDAR
Sep
S
M
T
W
T
F
S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Oct
S
M
T
W
T
F
S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flickr

我是不是喜歡了他?

Meri

Dec 19, 2017

喜歡一個人會不自覺地想起他,心跳加快、忐忑不安,好像心裡不自在,但卻愉快得在心裡傻笑。見不到他的時候,總希望找一個理由與他見面;見到他的時候,又怕被他看穿而不敢正視他。想知道自己是否動了心,可以看看以下6個表現。

1. 忍不住偷看他

情人眼裡出西施,儘管他的外貌身型普通,但在你的眼裡,他就是長得不錯。木訥式的表情或陽光般的笑容,輕易成為他吸引你的獨特魅力,你就是喜歡看著他的臉。

2. 渴望與他互動

喜歡他,所以想跟他多接觸,想辦法引起他的注意或爭取與他聊天的機會。你會回味每一次的互動,也會記著他說的每一件事。

shutterstock
3. 和他交談時會先想一想

為了留下好印象,和他交談時你會先想一想內容,然後才開口說話。謹慎交談雖好,但小心不要錯過他感到興趣的話題,而他也可能不知道你的真正想法。

4. 向他的好友查問他的喜好

直接向喜歡的人問問題太明顯了。想知道他的喜好和習慣,請善用他的好友,從他的好友身上你可以得到很多情報。

5. 經常留意他的社交平台

想更了解他,瀏覽他的Facebook、Instagram等,以蒐集他的背景資料。你可能會特別留意到一些經常出現的女性,甚至會按入她們的頁面看看她們是否競爭者。

shutterstock
6. 與他見面時悉心打扮

在喜歡的人的面前,你會悉心打扮,時刻檢查自己的臉部、髮型及服飾是否整齊妥當,以確定你能吸引他的目光。膚色均勻及水潤亮澤的肌膚猶如完美底妝,能夠瞬間提升你的吸引力。

>> 了解更多「PTLI激光水脈導入」療程

立即登記 免費尊享

720 Scan Genius輪廓膚質檢測系統 (價值$1,200)

醫學美容屬於高能量療程,並非所有皮膚及身體狀況都適合!為保障妳的安全,CLINICZ特設全球唯一輪廓膚質檢測系統「720 Scan Genius」,避免妳因某些先天隱藏因素情況下進行療程而導致後遺症,全面分析你的輪廓及肌膚狀況及需要,找出最適合你的療程。
輪廓膚質檢測系統
1.
Clinical Department醫學級別肌膚輪廓評估
2.
獨家VR 3D輪廓掃描
3.
專業皮膚紋理顯影測試
4.
定制個人專屬輪廓肌膚改善方案
你想改善的問題 (可選多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