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VITIES CALENDAR
Sep
S
M
T
W
T
F
S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Oct
S
M
T
W
T
F
S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
睫毛膏刷頭指南,挑選適合你的睫毛膏!

星級化妝師Rainbow

Aug 09, 2017

睫毛是整個眼妝的靈魂,好看、濃密又根根分明的睫毛立即可以讓你的電力double up!挑選睫毛膏其實大有學問,不同的刷頭類型的分別以及不同刷頭又適合什麼樣的眼型等等,這份「睫毛膏刷頭指南」,絕對是女生應該收藏化妝指南!

  1. 平直型刷頭

    平直型螺旋刷頭是最普通及常見的,適合一般日常妝容,刷出自然又流暢的睫毛,這種刷頭相當好用,但要注意刷睫毛時要著重在根部的地方,若下手太重,殘留過多睫毛膏,就不能創造捲翹的效果。

  2. 弧形螺旋刷頭

    這種刷頭是根據睫毛生理曲線所設計,採用了獨特的交織法製造,可以讓睫毛的卷翹度更加持久,能使睫毛液平均沾到每條睫毛的根部,令睫毛在沒有用睫毛夾的情況下,借助刷頭將睫毛推上去,造出捲曲的效果。睫毛刷彎曲的部位要朝上,從根部刷起,將睫毛往上提拉,然後,換到刷子有弧度的那邊,從睫毛根部刷至睫毛末端,拉長睫毛,多刷幾次為睫毛定型。

  3. 直長型濃密刷頭

    這款刷頭的特色是其濃密的刷毛,使用起來能加大加寬整體睫毛的面積,有助於拉長及豐盈睫毛,特別適合睫毛較稀疏的女生使用,用Z字型刷法均勻的從睫毛根部的地方抖動一直帶到睫毛尖端的地方,使睫毛360度完全被刷到,創造超濃黑3D立體的睫毛。
  4. 海膽形刷頭

    海膽形睫毛液刷頭是非常適合亞洲女生的。由於東方人的眼型較短小,遇到大刷頭的睫毛液有機會會沾到眼頭及眼皮的位置,使用海膽型刷頭的睫毛膏能夠很好地處理細節部位,將睫毛塑造得更加完美而且細緻。
  5. 泡泡形刷頭

    這種睫毛膏刷頭被形容為成長了三隻小河豚,三球圓形的設計,方便睫毛刷滑順均勻包覆每根睫毛,並因為這種設計做刷頭,更容易沾取足量的睫毛膏,輕易做出濃密美睫。
  6. 梳子形刷頭

    這類刷頭可以讓睫毛變粗變濃,刷一次就能讓睫毛馬上變粗,變濃密,還具有根根分明的效果。梳齒還可以很好地理順睫毛,將睫毛刷好以後,再用長的一邊將睫毛整理好,用「Z字型」刷法就能讓眼睛瞬間放大,梳形睫毛液刷頭的好處是掃完睫毛後不容易發生糾結的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