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TIVITIES CALENDAR
Sep
S
M
T
W
T
F
S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Oct
S
M
T
W
T
F
S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shutterstock

已分手2年,我們還有機會復合嗎?

Lunch Actually Academy約會指導導師Iris

Aug 03, 2017

在這情況下,是視乎你和對方的關係及情況而定...

如果對方正值一段幸福的關係,我會建議你將自己的想法收起,免得叫事情變得複雜。如果你真的愛他,你會因他找到自己的幸福而替對方高興,你亦可避過因他的拒絕所帶來的傷痛。但如果你倆今天都是單身,不論你們的關係是朋友,還是已經成了陌路人,你們仍有再次走在一起的機會。

其實兩年是一個很好的時間,要是當時你一直纏繞對方,就算你們復合了,很大機會你們會因同樣的原因再次分手。兩年時間過去,情況已經有所不同,你們都有足夠的時間去消化、接受當時所發生的事情,不再被當初的情緒所困。換句話說,你們可以拋開那時的陰影,重新開始一段新的關係。

謹記要當他為一位新相識的朋友,嘗試再次在對方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。只管保持輕鬆、幽默。無疑,你比其他對象更勝一籌,因為你比他們更了解他的需要。

你可以發一個WhatsApp給對方,告訴他因為某事情令你想起他(當然以輕鬆為前提),例如「啱啱行過觀塘海濱,我諗返起上次我哋去野餐,我唔記得搽防曬,你就搶咗我把遮唔畀我用...haha 你呢排過成點?」如果他有回覆,但一兩個WhatsApp往來後,就把話題終結了,你不必表現得過於急進,可以待一兩天,再發對方訊息。你亦無須馬上約對方見面,同時避免提起一些敏感的話題,就像你們分手的原因或分手後的感受,因為這話題會牽引起對方的不快回憶。

shutterstock

但你又不能看輕當時分手的原因的重要性。是否要再次跟對方走在一起,你要問自己,你有多想對方回到自己的身邊?你可以接受今天的他,而不是當年的你沒辦法留住的他嗎?你有信心當天分手的原因已經解決了嗎?

我相信復合對於雙方都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,但當年看似沒可能的事,不代表今天依然沒有可能。愛情總需要努力和耐性,別輕易放棄。

Iris
Lunch Actually Academy 約會指導導師
Lunch Actually Academy 網頁:http://bit.ly/2ngoeHM